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水仗8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打水仗

  “哈哈……”院子里傳出一陣陣清脆的笑聲。你問我們在幹嗎?嗨,咱四姐妹正在打水仗。

  今天,我們四姐妹聚在一起。天氣很熱,三姐姐出了一個金點子:打水仗。於是,咱們先分隊組合。大姐姐和二姐姐一組,我和三姐姐一組。別看我倆小,可都是足智多謀之士,要是一打仗,就會一掃往日的“淑女形象”,搖身一變,成了野蠻女孩。我們利索地準備好了武器,裝好了水,然後,準備建秘密軍火武器庫。我可不傻,懂得狡兔三窟,枝葉繁茂的樹杈、井邊密密的草叢,還有雞籠,都是藏武器的好地方。姐姐出去了一會兒,叫我全副武裝。我倆戴了頭盔,穿了雨衣和雨靴。

  開戰了,我看見敵人連傘也沒打,暗暗高興。二姐姐想來個先發制人,就端着一盆水對準了我的戰友三姐姐。三姐姐一看水要來了,連忙閃過,在水潑出來的一剎那,把敵人大姐姐推過來,結果水“嘩”地潑到了大姐姐身上。倒霉的敵人正想報仇,我悄悄繞到她身後,用洒水壺從大姐姐頭上灑下來,她立即成了“落湯雞”。大姐姐火了,說什麼“老虎不發威,我們當她是病貓”,拔出水槍,向我和三姐姐射擊。三姐姐不甘心,連忙回擊,我們就這樣打來打去,不分勝負。

  這時,我想出一個主意,跟三姐姐一說,她同意了。三姐姐往空曠的平地跑去,引開敵人,掩護我的“特別行動”。而我則跑上樓,鎖好門,打開窗,用噴霧器、礦泉水瓶等武器,瞄準敵人不停射擊,或是把井水一桶一桶往下潑,讓敵人走到哪兒都“水漫金山寺”。我一邊撒水,一邊為我的高招興奮不已。幹得差不多了,我下樓去,誰知被守在樓梯口的二姐姐逮了個正着,我故意喊了聲:“奶奶!”二姐姐上當了。她一回頭,我便瘋狂地攻擊。後來,我不小心砸翻了水缸,竟發現了敵人的軍火武器庫,欣喜若狂,敵人高喊“投降”。

  嘿,這真是一個漂亮仗!不過我清楚,如果硬碰硬,我是拿雞蛋撞石頭??自不量力,讓我勝利的是滿腦鬼點子。通過這次打水仗,我更覺得智慧是成功的法寶。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