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打水仗6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大家應該都知道打水仗吧?打水仗可以感覺到快樂,使人感到開心,現在,就隨我去看看吧!

  這兩節活動課,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上去打水仗,我們都興奮不已,同學們都七嘴八舌:“是自己班跟自己班打,還是自己班跟別的班打?”“應該都可以吧……”聽了他們的對話,我心想:如果自己班跟自己班打,那該多無聊呀!

  就這樣,我們來到操場上看到別的班都已經玩開了,我們也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媽呀!”我們班的男生來攻擊我了,可是,他射到了我的眼睛,怎麼辦呢?算了,我不管了,什麼都不顧了,拿起來就打。“耶,射中了!”這時,我的眼睛已經睜得開了,心情也好了一大半,也變得更有信心了。“喂,誰啊?”哦,原來是三班的打我,但是我可不是好惹的,心想道:竟然敢打本姑娘,你們是不是不想活了?我拎起水槍,對着他們直射,我的好朋友也來幫忙,他們落荒而逃。“哼,我就說嘛!”我一蹦三尺高。呀,這下完了,我的水槍里的水不多了,而且我們班連水桶都沒有,怎麼裝水啊?如果到別的班去裝的話,他們都會來射我的,到時候,水沒裝成,被他們射成落湯雞可就慘了。“唉,討厭的三班,又來射我了。”沒辦法,只得回射。射完后,槍里的水真的所剩無幾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到底該怎麼辦呀?“對了!草坪上有很多水,我就去那邊灌吧!”於是,我連忙跑到那邊,還好,沒人來射我。好了,大功告成,這下他們完蛋了,一個個都會“死”得很慘的。我拿起水槍,對着他們就亂射一通,他們還來不及反擊,時間就到了,哈哈,我逃掉了這一劫。

  打水仗的樂趣怎麼說也說不完,我期待下一次打水仗的來臨!

你也可以投稿哦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