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打水仗600字作文

童年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就像沙灘,裡邊有許多的貝殼,裡面都是關於童年的事情,到至今,我撿到一個彩色的貝殼,裡面講述着什麼樣的童年故事呢?讓我說給你聽吧! 

  那是一年夏天,在院子里有許多爸爸種的花,那些花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兒,不能讓他“受罪”呀!於是我和爸爸決定了,要去澆花。 

  首先,拿來一個大桶先裝水,“嘩啦”一聲,水接到了桶上,不過沒那麼快就滿了喔!沒想到,爸爸先潑了我一身水,然後擺着鬼臉對我說:“來啊,哈哈!小落湯雞!”的確,我真的成為了一隻真正的落湯雞。 

  “我也來潑!”不過沒被潑着。反倒是我,被潑了一身水。全身都濕了。可惡的是,爸爸身上竟然沒佔半滴水!這可把我氣壞了。我正想潑他,可是,水桶滿了…… 

  這次又沒潑着,我只能宣布,這場水戰先告一段落了。 

  爸爸在澆花,我也搶着澆,不就是把水往天空一揚,下雨了!爸爸沒生氣反而笑了。 

  先回到剛才的話題吧,水桶里的水不夠,爸爸又去裝水了。水戰開始啦! 

  “我潑,我潑,我潑潑潑!”那動作把爸爸逗笑了。因為我還小唄,動作當然是很可愛的啦,這沒啥。 

  嗚嗚,差點就成了一個大落湯雞了,可是又被爸爸一閃了,又沒潑着。哈!這次爸爸可來了勁兒,一直潑我,我呢?沒辦法呀,只好傻傻地在那等着爸爸來潑我…… 

  花兒都喝完水了,這場水戰也結束了。可是我很無聊,只好自己一個人在那玩水…… 

  我噘着小嘴巴硬拉着爸爸跟我一起玩,沒辦法,爸爸只好跟我玩嘍。 

  這就是我找到的彩色的貝殼,這是讓我回憶最深的其中一件事了。因為那時有爸爸陪我打水仗!

童年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