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打水仗”500字作文

快樂的“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哥哥來到我家,我們商量了許久,決定了一件令你意想不到的遊戲項目,那就是“打—水—仗”!

  我和哥哥左手拿“盆盾”,右手拿水槍。水仗緊鑼密鼓地開始了,我急忙往水槍里“存儲彈藥”,我用手托住槍管,瞄準路口。突然,哥哥躡手躡腳地從路口出來,我急忙向哥哥頭上射去,“Yes,完美爆頭”!被擊中的哥哥惱羞成怒,咬牙切齒地對我發起猛烈進攻,我拿着“盆盾”妄想抵擋住哥哥的進攻,可是,我還是抵擋不住,不由自主地屢屢後退,哥哥看着我狼狽不堪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我被氣得青筋暴起,立志要報仇血恨。我稍微靈機一動,一條計謀就浮現在腦海里:我利用哥哥高興的空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水管爬去,等哥哥回過神來,但是!“嘿嘿,已經晚了”。我開啟“水管大炮”向老哥噴去,老哥先喝了幾口水,但姜還是老的辣,哥哥琢磨了兩三秒,便想出了一條妙計!

  老哥先用“盆盾”抵擋住我猛烈的“水管大炮”,再慢慢地向後退,我本以為他會用三十六計中的走為上策,我心裡不由得洋洋自喜。我毫無警惕地往前走,但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哥哥居然跑到我後面,用水管來攻擊我……。

  結果我不說你也知道,哎,我最後一定是“難逃一死”啦!旗開得勝的哥哥和落湯雞似的我哈哈大笑起來,每每憶起這次快樂的槍戰我都會笑出聲來。

  五年級:Jayden



快樂的“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打工”作文 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