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生命之舟——書600字作文

我的生命之舟——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結晶,你會從中受益無窮!!!

  書,是浩瀚的宇宙中的一股神秘的力量,會把你的思維帶入一個嶄新的世界,讓你去思考,讓你去體會,然後使你進步!

  書,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光,在遠處指引你前進的道路,讓你在童話般的境界你自由的飄蕩;讓你在智慧的天空中盡情翱翔,教你去品味真正的人生!

  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醫生擁有很高的醫術,因為生活所迫,原本不收錢的醫生現在的大費小費都要收,而且不會忘記了醫生的本職,因為城市的人都知道了,所以搬到了小鎮,到了那兒因為他又像以前那什麼也不收,而且更加盡職,得到了榮譽。這篇文章就是《馬丁醫生的榮譽》,從中使我受益匪淺,我也體會到了“你能所獲得的最高榮譽,不是金錢的光環,不是權利的柄杖,而是人們對你真誠善良心的褒獎”。是書!是書,讓我懂得了要以真誠待人!

  有的人用“眼睛”讀書,好像只是隨便看着玩;有的人閑得沒事了,就拿書來消磨時間;有的人不管有事沒事,每天都要讀書,就彷彿每天都要吃飯一樣,一旦不吃,肚裡就會餓得慌。

  每天,一做完作業,緊接着就開始了我津津有味地“煮書”,宇宙是個大迷宮,人類是個萬花筒,真是奇妙無窮,許許多多的奇觀現象簡直不可思議,神秘莫測。”這是我讀《世界未解之謎》后的感受。這也是書讓我體會到了!

  是啊!一本好書就是一座寶藏,令人享用不盡;一本好書就像一杯清茶,令人回味無窮,書教我學習,教我做人!

  書,是我的生命之舟,我駕着它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我的生命之舟——書 標籤:生命之舟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 沙漠之舟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