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災里的生命之光400字作文

雪災里的生命之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場戰爭,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皚皚白雪中,英雄們的身影成為了最閃耀的光——雪災里的生命之光。 

  這場50年前所未有的大雪阻擋了無數回鄉過年人的去路,但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最真切的感情。“職責”二字促使英雄們爬上了寫滿危險的高塔,只為保證人們的用電,讓大家過個好年。他們一樣有親人,等着他們回家過年,但他們卻沒有選擇一己之私,而是想到了大眾的利益。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精神啊!人們沒有被這場來勢洶洶的大雪給嚇倒,而是拿出了行動去跟風雪搏擊。不知不覺,身邊都蔓延,充溢着愛。 

  大雪無情地吞噬着大地,凜冽的寒風吹痛了人們的臉,霜雪冰封了寬闊的馬路。 

  直流在回家途中的人們在守望,一顆顆盼望回家的心在守望。 

  終於,英雄們不負眾望,電來了,車通了,但是,卻有三位英雄不幸犧牲了。他們的聲音依稀可聽,他們的背景依稀可辨,那三個鮮艷的安全帽在雪地的映襯下如此耀眼,閃着生命之光,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暴風雪總會過去,但我們的愛心與力量卻會歷久彌堅,希望的光芒總會閃耀,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

雪災里的生命之光 標籤:生命之光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 雪災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