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三天的生命之旅1400字作文

三天的生命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電腦就放在我面前,隨時我都可以打開它,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但是我發過誓,從此以後不再上網,我該怎麼辦?忍不住了,不是我故意要違背誓言的。就這一次,我這樣想着,我迅速的打開了電腦。

  (一)

  “怎麼?天昏地轉,這是?地震?不,不是,那是??不會吧?我大叫到,這是真的,的確,這是真的。”我就算什麼也不相信,我還是相信自己的眼睛,“難道,這是網絡世界,泡泡堂的世界這是為什麼?我想回去,這地方太可怕了。”我瘋狂的叫着,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一陣陌生的聲音:“歡迎光臨網絡世界,在這裡你要在戰場上擊敗100個對手,才能返回你原來的世界,如果你在3天之類,沒有完成任務,你就永遠也回不去了。”“天啊,不神,救救我啊這鬼地方,我不稀罕啊。”

  (二)

  沒辦法,我成了泡泡堂世界的一員,我要尋找對手,首先我得來到新手訓練地訓練,我看到這裡的人全是我們21世紀的人,難道他們的遭遇都和我一樣,還沒等我想完,一個炸彈飛了過來,我迅速一奪,好險啊,差點炸死我了,在看看他們,原來他們都在撕殺,他們的任務原來也和我一樣,我數了數人,剛好101人,難道這些人當中只有一個人會回到21世紀,其餘的人不就''''照這樣來說,我回去的希望簡直太渺茫了,早知道我就不玩什麼網絡遊戲咯!於是從那一刻起,我一邊邊苦苦的練習技術,一邊死死的盯住比我強的對手,要想辦法超過他們,由於我天資聰明,很快就學會了幻影之術,此刻的速度比以前跑起更快了,我對比賽也開始有點信心了,在這一天半我除了學習各種技能,還結識了一叫小龍的朋友,這位朋友的技術是我們當中最好的,我一直想超過他,可是每次我都打不過他,所以每次都向他學習,小龍也都教我該怎麼做,在我心裡我一直沒有把小龍當敵人,而是當做朋友,可是命運是殘酷的,命中注定我和他要在站場見面。

  (三)

  離比賽只有一個晚上了,第二天就是決定我命運的時候了,我最後一次對小龍說:“小龍,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做朋友了,明天我們就要在戰場上見面了,我多麼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瞬間,永遠不走,讓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小龍望了望天空對我說:“我也是啊,可是我們無法改變命運啊,明天就是我們終結的一天。”小龍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四)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戰場,準備結束這場沒有硝煙但又充滿血腥的戰爭。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來到了戰場,看到了很多比我技術還高的人,我想,這就是命,上天註定要我回不了21世紀,小龍還是像以往一樣沉着,他用他那會笑的眼睛看了下周圍的人,又看了看我,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擊敗了周圍所有的人,最後戰場上只剩下我和他了,我知道自己隨時都會輸的,我徑直的走了過去,準備進行一場壯烈的格鬥,可是小龍示意我不要前來,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幹什麼,於是我停了下來,隨知小龍自己將自己炸死了,時間彷彿在這瞬間停留了下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是這是真的,“小龍~!!”我大叫着奔了過去,可是一切都晚了,小龍被炸毀了,這場戰鬥我贏了,但是我卻輸掉了我最好的朋友。不……這難道就是網絡世界嗎?我看是魔界,在幹掉對方的同時獲取更強大力量,從而戰勝所有的人這樣才能回到21世紀,其實這樣得到的結果,我不稀罕……我多麼希望時光倒流,和小龍進行一場公平的決鬥,愛但是事實不能改變。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帶着悲哀和無奈回到了21世紀。

  尾聲

  各位朋友,假設以上事情是真的話,我們地球上的人只有三天的生命之旅,你該怎麼辦?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勸大家要珍惜快樂的日子,珍惜眼前最好的朋友。



三天的生命之旅 標籤: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 生命之旅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