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和老師談談心700字作文

我想和老師談談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時間一旦過了,卻一去不復返。在這畢業之際,我想和我的老師談談心。 

  一步、兩步、三步 ……我一步一步地走上樓梯,心也跟着步伐在跳動。心裡想:我是新來的轉學生,同學們會不會不和我玩,老師會不會對我不如以前的老同學親切呢? ……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終於到了教室門口,老師還沒來,同學們都坐在教室里開心地討論着新學期的開始,這讓我感到更加不安,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融入這個大家庭,我是好站在門口等着,不敢進去。 

  老師總算是來了,我的手緊抓着褲邊,想抑制住自己緊張不安的情緒。這時,老師的目光投向了我,她彷彿知道我是新來的學生。老師先是對我露出歡迎的笑容,接着把我領了進去。這一點也不讓我感覺到陌生,反而還讓我覺得很親切,很溫和。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很快的就融入了這個班級的大家庭里,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這是我剛剛轉來育才三小讀書的時候。我從之前的不安到現在與大家一起學習成長,給我最大的鼓勵與動力的就是老師那個親切的笑容。老師或許不知道那個笑容對我來說是有所么重要,但是就是它,讓我慢慢的打開心房,讓我漸漸的學會了與同學交往,讓我在陌生的環境中得到親切感,讓我找到了“愛”。在之後的學習中,老師的笑容時常鼓勵我、激勵我、給我啟發。從老師的笑容中我知道了,笑容就是人際交往中最好的工具。 

  兩年過去了,現在我就要畢業了,我想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師。老師,我真心希望你能多笑笑,你的笑容彷彿就是天邊的一抹彩虹,你在笑容是最美麗的。 

  時間雖然一去不復返,但老師的音容笑貌會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永久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育才三小 六 4 班 

  王鈺琛 

  指導老師:陳鈺

我想和老師談談心 標籤:談心作文 談談學習作文 我和老師作文 我和老師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