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談心訴苦水600字作文

談心訴苦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還是不理解小姨為什麼偏偏說表妹的作文寫的不好,反正我覺得寫的不錯。我鼓勵表妹,覺得她寫的很好。表妹這才緩緩向我說出,她在家的苦水。表妹皺了皺眉頭,嘆了口氣,無奈的和我說:“唉,你是不知道啊。我媽媽性格別看她對別人特別溫柔有禮,還很親切,你是不是特別喜歡她?”我點點頭,如實回答:“是啊,我很喜歡小姨,她對我很好。”

  表妹猛地點頭:“是是是,她就是對我門親戚啊,鄰居啊,態度特別好,可是對我卻很苛刻。什麼東西都要讓我做到極致,什麼都要讓我學,還不能給她丟臉,最重要的你知道是什麼嗎?她非要拿我和別人去比較,我明明已經做得夠好了,可是她每次都不滿意,覺得我做得不夠好,讓我一次次去努力。可我已經儘力了啊……我媽媽真是的,還是你媽媽好對我可好了,什麼東西都給我吃,而且還送我小禮物,見到我就很熱情……”

  我無奈的扶額,搖搖頭:“唉,我媽也是這樣的,特別喜歡拿我去和別人比較,其實我們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只是他們永遠都看不到。而且,而且,你,你說什麼……我媽媽好?我媽媽對我別提多痛苦了,尤其是今天,你們要來的時候,四五點就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面拉了出來,真是煎熬,還非要我給她長臉,說的真的很想我給她丟臉了一樣。”表妹更是同意:“是啊,是啊,我媽就喜歡這樣。唉,看來我們家長都一個樣,永遠都看不到我們的努力,我們也有閃光點啊。真是的……”我和表妹抱在一起,訴苦水,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家家有個難弄的老媽……真是不知道怎麼說他們大人好了……



談心訴苦水 標籤:談心作文 訴苦作文 饅頭訴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