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女孩黎文慧600字作文

快樂女孩黎文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黎文慧在班上的成績算的上是中上游,人也長得可愛,很多人都讚揚她的美。只有班頭兒曾女士說她是為了迷惑別人,裝可愛,整天不務正業,把心思全用在自己的外貌上了。 

  黎文慧也不介意,照樣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做同學們心目中的快樂女孩。 

  同學們反映,他們在學校以及校外,都沒看到黎文慧哭過,生氣過。這一點讓學校主任王建軍很好奇,他還從沒見過不哭不鬧的女孩子。可曾班頭卻說:“她那還不是裝出來的,就為了在同學眼中得到一個好形象,一門心思全浪費在這上面了。在家她還不是會又哭又鬧的嗎!”可王主任不相信,他想,如果黎文慧是這樣的話,那她的家長肯定會反映的。於是,王主任決定親自去察看察看。 

  第一次,王主任來到五年(2)班教室門口,看見黎文慧跟幾個同學有說有笑地談論着什麼,還不時的大笑起來。王主任看后,微笑着點了點頭; 

  第二次,王主任來到大操場上,看見黎文慧和同學們在玩丟沙包,一名同學一不小心把沙包丟到了黎文慧的頭上,黎文慧跺着腳跟那個同學叫板,臉上卻掛着一張笑臉。同學們被逗樂了,王主任也跟着樂了起來; 

  第三次,王主任看到一名同學突然跟黎文慧吵起架來了。而黎文慧卻不慌不忙,微笑着反擊了回去。王主任欣慰地點點頭; 

  第四次...... 

  第五次...... 

  ...... 

  王主任已經真正地相信黎文慧是個快樂女孩了,而曾班頭還想說她壞話,王主任忍不住說道:“曾老師,請你把你的嫉妒心收回去,不要嫉妒黎文慧她的外貌,她只是個學生。”說完轉身走出了辦公室。 

  曾班頭被主任說的面紅耳腮。是的,曾班頭根本就不必去嫉妒一個還是小學生的快樂女孩!

快樂女孩黎文慧 標籤:快樂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小女孩作文 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