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幽蘭之箭5.談心600字作文

幽蘭之箭5.談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幽蘭之箭 

  5.談心 

  沙拉的舉動讓幽蘭大吃一驚。沙拉把鴿子從籠子里拿出,很輕很輕地,然後他拉開窗戶,讓鴿子飛走了。三隻鴿子飛得很快,漸漸不見了,沙拉狠命地吼了一聲:“飛呀!快飛!你們自由了!不要再回來了!” 

  幽蘭目瞪口呆地看着沙拉。她覺得沙拉有那麼點兒善良。“我把它們放了,我聽了你的。”沙拉轉過頭對幽蘭說。 

  “你是對的。”幽蘭看着沙拉,“你是個好人。” 

  “也許是吧!那些鴿子肯定捨不得我。還記得哪個我編的故事《一家三口》里的鴿子嗎?那是為它們三個編的,我養了它們很久。”沙拉笑道。 

  “這三個鴿子很幸福呢!托你的福,它們尋到了自由。”幽蘭甜甜地笑着。 

  “你看,遠處那片森林,就是它們的家。”沙拉指着窗外。 

  幽蘭跑到窗戶旁,看着沙拉指着的方向,嚴肅地說:“那是聖地,戰爭,就為它打響的。森林後面是敵國的城堡。” 

  “我是從那片森林找到鴿子的。”沙拉眼裡都是懷念的味道。 

  “那兒一定很美!”幽蘭心中充滿了憧憬。 

  “是呀!野花開在茂盛的樹旁,那兒還有小溪,有歌唱的鳥兒,還有各種野生動物。那裡不像雨國的那片森林,雨國的森林可陰森了!但這片森林很柔美,有縷縷陽光,有許多無法形容的美妙東西,晚上還有螢火蟲呢!就像是仙境。比無沙國的天洞還要美!”沙拉激動地說。 

  “你真好,你一定是個冒險家。”幽蘭羨慕地說。 

  “我有很多夢想。”沙拉望着無塵的天空。 

  “我也一樣,難以,忘記的夢。”幽蘭望着森林。 

  後記: 

  文章快要完結了。連載時間:周六,周日兩天。

幽蘭之箭5.談心 標籤:幽蘭作文 談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