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校園生活像色彩斑斕的萬花筒,精彩極了。

  不僅這樣,還有許多的比賽。

  記得那是我們與5班的一場拔河比賽。我們班的10名隊員來到操場上。只見操場中央擺着一根粗粗的繩子。我們走過去拿起繩子,個個都懷着必勝的決心,準備着迎接5班的挑戰。

  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聲,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場上一下子歡騰起來。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勁,拚命地往後拉。還差一點,我們加倍地用力。紅繩子也一點點向我們這邊靠近。終於,把5班的隊員拉過了界線。“第一局,五(1)班獲勝!”“太棒了!”我們歡呼着,有的竟然相互擁抱起來……

  第二局我們班似乎更有力了,好像不贏就不罷休。我們勝利在望,可現在我們力氣都用盡了,手腳也在發軟,實在想放棄。但堅持就是勝利!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再次獲勝!“這場拔河比賽的冠軍是——五(1)班!”聽到這句話后,我們一蹦三尺高,那時,我們激動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我們的校園生活真快樂,通過這次活動也使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齊心協力能勝利!

  六年級:阿狸1996



快樂的校園生活 標籤: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