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校園生活800字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2007年的課程已經結束了,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在學校里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的日子,特別是有一節科學課令我難以忘懷。 

  那是上學期的一節科學課,老師走進了教室。我見老師竟然什麼工具也沒帶,心想:這節課會幹什麼呢?突然,我想起上次老師讓我們準備賽車,要舉行賽車比賽。難道這節課就要比賽賽車了嗎?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一進教室就說:“這節課我們來比賽賽車!”“耶!”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老師見我們高興成這樣,便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的賽車比賽活動,由帶了車子的同學到操場上比賽,看誰的賽車速度最快,如果沒有帶車子的就當觀眾在一旁觀看。”雖然,我的賽車沒帶,但是,我也很開心,“出發嘍!”同學們跟着老師一同來到了操場的主席台上。我們一到操場的主席台,各組帶了車子的同學便迫不及待拿出自己的賽車,有電力賽車;有拉力賽車;有靠推動的賽車;還有……賽車手們按順序排整齊。賽車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心裡可高興了,隨着周圍越來越多的同學發出了“噢,加油、加油……”他們都在為自己的好夥伴加油,我也為我的好夥伴加油了,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我們都很興奮,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賽車一起出發,結果是可想而知了,電力賽車的選手獲得了第一名。我想:得到名次的同學心裡一定都很高興。老師給第一、二、三名發了獎品,給參與了的同學都獎了一個本子。 我們的玩耍也很開心. 

  科學老師講三稜鏡能將陽光分解成彩虹時。剛開始,我和同桌都不太相信,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突然看見湛率的一支自動鉛筆上有一個有稜角又透明東西很像三稜鏡,這時一束陽光照射在上面,在桌子上顯現出一片彩虹。我非常驚訝,馬上告訴了湛率,她也目瞪口呆。我想:一定是那個玩意起到了三稜鏡的作用,看來,天空之所以可以出現彩虹,一定是雨水也起到了三稜鏡的作用。這下,我不得不相信三稜鏡能分解陽光了。 

在上課的時候,我們認真仔細的聽課;在下課的時候,我們玩的遊戲多姿多彩。在學校度過的時光有時很快樂,有時也很難過,但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我愛我的校園。

快樂的校園生活 標籤: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