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校園生活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不經意間,我走過了五年的小學生涯。 

  我曾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曾用心學習,歡笑追逐,在碧藍的天幕下,用稚嫩的聲音,唱出一曲快樂的《生命進行曲》。 

  五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 

  在校園生活里,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一根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我立體的人生! 

  在操場上,每一個笑臉,都彼此銘刻。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你追我趕,像成千上萬的脫韁的野馬自由的奔馳,去尋找心中的目標。 

  校園生活總是那樣奇妙,慢慢的,它漸漸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獲缺的一部分。它時而使我笑臉相迎;時而哭臉相遇;時而憂鬱;時而歡樂。 

  在校園生活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可以沒有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可以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正如,給予小草溫暖的是春風;給予鳥兒清脆啼聲的是樹林;給予我們快樂生活的是奮進的心靈。 

  在校園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的熱血澆灌友誼的心田。 

  同學們,天天都與校園朝夕相對,誰又能看到校園賜予我們的快樂生活呢?她歷經滄桑只為給我們帶來快樂與幸福。 

  在剩下的一年校園生活里,我要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汐。

快樂的校園生活 標籤: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