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校園生活 

  腰市鎮龍崗小學六年級屈鈺博 

  在學校里,上課是我們最重要的時候,而下課則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 

上課時,老師有時會抽出幾分鐘時間講別的事。就說上次吧,星期二第一節語文課快下課時,杜老師說星期四要開家長會,有許多同學都說:“啊……”尤其是在學校里學習不好的同學。 

  但這並不影響我們下課的情緒。下課了,我們猶如脫僵的野馬。但也有些“馬”,還被韁繩綁着,他們就是在訂正作業的同學。下課真爽,尤其是在有“百慕大”的地方。 

  星期五中午才真熱鬧。張楠、藝華、延友、曉輝、二樂、立舟,和我這幾個人在一起,可真是超級熱鬧。立舟是男高音,這聲音添加了幾分快樂。我、藝華and二樂是地主,也就是“百慕大”超級組合,不過立舟是真正的主角,有一樣最好笑,立舟竟然向邊二樂了許多飛吻,還說要對邊二樂放電,當場的人都做出了嘔吐的樣子。有一次他向我發飛吻,在場的人沒嘔吐,倒笑了起來,我推了二樂一下,他就四腳朝天了,不過二樂也沒事,幼兒園時他就這樣。我可是在幼兒園被稱為“搞笑惡作劇”的人,這在幼兒園只是“見面禮”而已。 

  還有許多事讓我不能忘記,在這我就不細說了! 

  耶!校園生活好快樂!讓我不能忘記…

快樂的校園生活 標籤: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