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們永遠智勇雙全——觀《舉起手來》有感300字作文

讓我們永遠智勇雙全——觀《舉起手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一場精彩的電影——《舉起手來》。

  故事主要講的是人民群眾和八路軍為了保護國寶——勇敢的和敵人戰鬥事迹。其中,令我最感動的是兩個兒童團員與敵人鬥智斗勇的故事。他們在自以為是的敵人面前,沒有恐懼和害怕,而是用智慧將敵人哄得團團轉,一個日本鬼子問他們那裡有水?小孩說:“有水的地方已經有八路了,不過我知道哪裡有西瓜。”鬼子連忙問:“在哪?”小孩指了指前方,這裡果然有許多西瓜,便連忙跑了過去,抱了一個又大又圓的回去了。但惹得總統大發脾氣原來,西瓜里還有個炸彈。

  看了這部電影,我們要智勇雙全,不要有智無勇,也不要有勇無智。

  中山路小學五年級:duxue



讓我們永遠智勇雙全——觀《舉起手來》有感 標籤:《舉起手來》觀后感作文 舉起手來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