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武狀元“誕生了700字作文

“文武狀元“誕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靈靈,地靈靈,活菩薩保佑呀,保佑我平安。”接生婆害怕的說。在此之前,“文武狀元”已經在肚子里翻騰了,一刻也不能停,嘴裡還念念有詞的,什麼“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啦。大家一定很奇怪,“妮說的‘文武狀元’是誰呀?”哈哈哈,她就是我的妹妹“瑩宇”(id昵稱)別看”瑩宇”這個名字這麼文靜,其實•••••• 

  聽說妹妹出生了,我也挺着急的。妹妹這麼厲害,以後我這個姐姐怎麼做呀?哎呀,怎麼辦呀!我焦急的在門口轉來轉去。妹妹果然不粗家人的所料,一出生就把接生婆打得鼻青臉腫。接生婆捂着臉,痛苦的跑了。我心裡偷着樂,看來接生婆以後一定不敢來了,呵呵。“嘻嘻嘻”我轉身一看,狀元站在我後面正衝著哦奸笑呢,只聽見“啊”的一聲,我趴倒在地。 

  武 

  幾年過去了,你們看到我我背上的那個耀虎楊威的小女孩嗎?她就是’文武狀元”呀!“狀元”用鞭子“抽打”着我的屁股,我只好聽從她的指示,像她的奴隸一樣侍奉好她,否則你別想在家裡安寧睡覺。這時,我的一個不小心,沒有聽到“狀元”的“命令”。“這下我死了,媽呀,怎麼辦呀?”只聽見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雷聲“隆”一聲砸進我的耳朵里,緊接着海哭石欄“哇哇哇”,把你翻騰再翻騰,不得安寧。 

  文 

  又過了幾年,狀元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可別見她漂亮,她的文采更漂亮呢!什麼“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滔滔不絕,妹妹在學校可是大有名頭的,連我這個姐姐也不得不佩服她! 

  你們認識了“文武狀元”,怎麼樣。想和她交朋友嗎? 

  “天靈靈,地靈靈,活菩薩保佑呀,保佑我平安。”接生婆害怕的說。在

“文武狀元“誕生了 標籤:狀元作文 “文盲”作文 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