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一個文武雙全的女孩900字作文

做一個文武雙全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媽曾經對我講過,在我剛出生時爸爸希望我是個男孩子。因為,小女孩總是很柔弱,總是需要別人的照顧。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個文武雙全的女孩。 

  在我四歲的時候,媽媽就送我去學舞蹈,我很用功,也肯吃苦,不管老師在掰腿時有多疼我都堅持着。不久,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參加了中央電視台的《同一首歌》節目的錄製。節目播出后,對我是一種很好的激勵,從此跳舞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在學,直到四年級,我被選進了學校舞蹈隊。 

  後來,媽媽為了讓我寫一筆好字,又送我去了書法班。媽媽說:“一筆好字相當於一個人的臉,走到哪會帶到哪,所以練一手好字很重要”。我聽媽媽的話,認真練起了鋼筆字,剛開始有些吃力,可我一直堅持不懈地寫,終於我寫出了一筆好字,成了書法班的前兩名。有時,老師讓我代表他上講台前發言,漸漸地我又變成了書法老師的得力助手,而且在學校舉行的書法比賽中屢屢獲獎。 

  再後來,我又去學古箏。古箏是一門民間樂器,彈起來有一種濃郁的民族風情。於是,我決定也要把這個項目學好。雖然,每次戴指甲都有些麻煩。不過,在媽媽的督促下,我漸漸地習慣了每天抽時間練習古箏。因為我堅信,只要肯下功夫,鐵棒都能磨成繡花針。瞧,今年暑假我就考古箏六級了。怎麼樣?還不錯吧? 

  不用我說,在當今網絡時代,地球都變成了一個大家庭,說一門流利的英語才更厲害。現在大家一定會猜到我又去學英語了。這英語學進去了,可就真棒。在英語班裡我們還可以與外國朋友一起練習英語對話、做遊戲呢。我每天都堅持背10個英語單詞,讀熟1篇英語小短文。這樣,我的英語水平也進一步提高了,每次考英語,我的英語成績都在90分以上。媽媽說這還不夠,你應該考一百分才算厲害。 

  最後,我業餘時間還喜歡滑旱冰、打羽毛球、翻單雙杠、跑步,因此,我的身體也棒棒的,很少生病。每次學校召開的運動會上都會有我為班級榮譽而奮力拚搏的身影。就這樣,這學期的開學典禮上我幸福地被評為了“校三好學生”。 

  怎麼樣?誰說女子不如男,我要做新時代的花木蘭,做一個與眾不同、文武雙全的女孩。 

  本文從爸爸和媽媽對我的不同期望談起,娓娓道來,層次清晰,在談業餘愛好時,簡略得當,最後用做一個新時代的花木蘭做結語,短小有力,富有韻味。 

  指導教師:佟曉紅

做一個文武雙全的女孩 標籤: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