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狐假虎威》新編500字作文

《狐假虎威》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狐假虎威》新編 

  呂建寧 

  一天,老虎餓了,走在路上看見了一隻狐狸猛地一下子把狐狸按住了,狐狸想:我可不能死啊!狐狸說:“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天上派來的使者,森林裡的動物們看見我嚇得調頭就跑。如果你不信,我就帶你去瞧一瞧。”狐狸讓老虎跟在後面,動物們看見老虎來了,就都跑了。狐狸說:“你看見我的威力了吧,我的官比你大,你要聽我的,以後要叫我大王,聽懂了嗎?”老虎連忙回應:“是是是!” 

  狐狸見老虎這麼聽話,眼珠轉了轉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狐狸想:如果讓老虎吃糖把牙吃掉,到時候,你就不能吃掉我了,否則這樣下去總不是個辦法。” 

  一早,狐狸來到老虎的家中,對它說:“昨天表現得不錯,獎勵你一些白糖。”老虎禁不住糖的誘惑,張開大嘴一口氣把糖吃掉了。就這樣,狐狸天天給老虎帶糖吃,時間久了,老虎的牙承受不了了,老虎疼得滿地打滾,老虎看着牙一天天地脫落潸然淚下。沒幾天,老虎的牙幾乎全掉光了,這時,狐狸來到老虎面前說:“糖好吃嗎?今天我又帶糖了!”老虎雖然沒牙了,可還是聽大王的話把糖都吃了。漸漸地老虎感覺自己得了怪病,就請大白羊一聲來看病,大白羊看老虎解完手后招來一群蜜蜂,大白羊醫生斷定老虎得了糖尿病,當時,狐狸在一旁詭異地笑了笑。 

  看來我這個大王有希望了!沒過多久老虎奄奄一息了,狐狸在森林裡玩耍時一不小心掉進了獵人設的陷阱,最終,狐狸得了報應。

《狐假虎威》新編 標籤:《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