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續《狐假虎威》300字作文

續《狐假虎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自從老虎上當受騙以後,心裡一直很不服氣。有一天,老虎在一個山坡上又遇見狐狸,老虎氣憤地說:“你膽敢欺騙我,今天我非吃了你不可。”狐狸一聽可嚇壞了,眼珠子“咕嚕”一轉,說:“親愛的虎大哥,對不起,上次我騙了你,是我不對,我該死。為了補償你,我願意把家裡的12隻雞8隻小狐狸都送給你吃,你在這裡等我,我回去把他們帶來,好嗎?”老虎一聽心想:“哈哈,這麼多食物,我可以帶回去給妻子和兒子吃,也許還能吃上好幾天呢。”於是老虎滿口答應地說:“快去快回,別讓我久等了。”狐狸一溜煙逃走了,一邊走一邊得意地說:“蠢老虎、笨老虎,你又上當了。”可憐的老虎坐在樹底下,一天一天地等,等到皮黃骨瘦,還是沒等到狐狸回來,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續《狐假虎威》 標籤:《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