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牛郎織女新編500字作文

牛郎織女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牛郎和織女在天上過得很不愉快,有一年7月7日織女到牛郎那邊,帶着他們的兒子偷偷跑到了人間……轉眼間,他們的兒子5歲了,會說話也會走路了……  一天,王母娘娘帶許多天兵天將來到人間捉織女,正好,被他們的兒子看見了,忙跑到爸爸面前緊張的說:“爸爸,有天上的人要捉我媽媽了!”牛郎趕緊跟織女說: “天上的人要捉你了!你趕緊逃走吧!”“不,要走,你帶上孩子一起走。”織女摸了摸口袋,興高采烈的說:“真是天助我也!快帶上兒子走!”隨後,牛郎把兩個孩子帶來了,他們圍在一起,織女讓他們跳到河裡,牛郎生氣的說:“你發瘋了,跳到河裡不會淹死啊!”“不會,我有我的護身符。”“快!”說著,他們就跳到河裡,織女吃一個泡泡糖,隨口吹出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把他們一家四口照住了,流向遠方。王母娘娘看見這一幕,驚呆了。於是,她也跳到河裡,不久后她看見牛郎和織女還有他們的兒子。眼看就要追上他們了,忽然聽見有魚遊動的聲音,回頭一看,是一條大鯊魚,“救命啊!……”鯊魚咬掉了她的一條腿,“救命啊……”天兵天將們聽見了,趕緊把王母娘娘拉上來,一看,兩條腿都沒有了,趕緊把她送到醫院,搶救無效,王母娘娘就這樣死了。 織女一家過上幸福的生活……

牛郎織女新編 標籤:牛郎織女作文 牛郎崗作文 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