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狐假虎威》後傳 楊仕科500字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 楊仕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基一(19)班 楊仕科

  《狐假虎威》後傳

  上一次,狐假虎威,嚇跑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敗壞了自己的名聲,老虎說:“我一定要把狐狸幹掉”。

  這次,老虎可恨那隻狐狸了,它一邊走一邊生氣,它一想到那一隻狐狸,它的火氣就大。

  今天,它到森林裡去,它一邊走一邊罵:“你這隻可惡的狐狸,我一捉到你了就要把你吃了,你等着瞧!”它剛說完,就聽到有幾隻狐狸在那裡說話,有一隻狐狸說:“我上次騙了一隻大老虎你們都應該聽我的”。有很多狐狸說:“如果你騙了老虎,那我們都能騙幾隻老虎了。百獸之王哪有那麼好騙了?如果你真的騙了百獸之王,那隻老虎就一定很笨吧!對不對?”老虎聽見別人說騙了一隻老虎的狐狸,心想:“那隻老虎有可能是我”。它氣得火冒三丈,往前看一看,還有那麼大塊,它就悄悄的走過去一看,果然是那隻騙它的狐狸,它一撲上去,抓到了它。狐狸頓時心涼了一截,很快它想了一個辦法,它就說:“虎大王,聽說你跑的比我快我不相信,因為我覺得我比你跑的更快。不信,我們來比比。”老虎答應了,當老虎跑時它自己卻趁機逃跑了。

  教師點評:

  你可真不錯!相比上篇想象作文有了很大的進步,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哦!加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狐假虎威》後傳 楊仕科 標籤:《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