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四>班的學生。在這六年的學習中,生活中,學校和老師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是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如今,我們不久之後就要離開學校了,離開這裡的一切。我真有點捨不得。但出於對母校的熱愛,為了讓學校更受歡迎。因此,我在這兒給學校提幾項建議。 

1.將圖書館開放,想借書的童鞋可以辦理圖書卡,平時,中午都會有一些空餘的時間,就可以在那時看書。可以把童鞋喜歡的書的類型全都買一些,借書的時候,每人兩本,,這樣既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增長我們的只是,又可以讓我們養成看書的習慣,真是一舉兩得。 

2.多開放一些活動,每個星期都可以增加一些有益的社區活動,,可以讓學生們去幫助老人做事,或者去打掃一下社區衛生,這樣既可以讓學生得到鍛煉,又可以讓環境更美好。 

3.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多增加一些項目,如,打籃球,踢足球,打乒乓球……現在老是有人在抱怨體育課很無聊,老師就不給他們上了,但只要有了這些有趣的活動,同學們就會很高興,又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 

尊敬的校長,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成長,我建議您採納我的建議。 

 祝您 

身體健康 

劉易鑫 

2011-4-25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