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給校長的一封信

 廣西區南寧市 民主路小學六(1)班 江雪 親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民主路小學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在這裡生活了六年了,雖然民主路小學是南寧市中的一所頗有名氣的學校,但是還是有些不足之處,在此,我想給您提出幾個建議。

  第一:學校的大門。我們學校的大門原來改建得很漂亮,安裝了嶄新的電動門。但是由於民主路的道路窄小,所以要擴建。現在,民主路修好了,為什麼我們學校的大門還沒有修好呢?同學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出入校門,而學校卻不建好校門,會給同學們帶來諸多不便——那天,我放學回家,走出大門,就感到大門口塵土飛揚,風一吹,沙子就飄到我的眼睛里……我們應該把學校的大門口建好,弄得漂亮些,這樣,如果有領導來,第一眼看到我們學校就會很滿意,因為我們的大門很好,代表我們學校內部設施也很好。在此,我設計一個建學校大門的方案:大門口應該是綠色的,代表着我們學校是花園式的學校,學校大門旁邊應該掛上校徽,寫上我們學校的校則,周圍再擺上一些花朵,就更美了。

  第二:學校的圖書室。學校的圖書室中的書雖然很多,但是至今還不夠全。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到圖書室去借書,由於數奧比賽準備到來,我很想借幾本關於數奧賽的書,但是,我幾乎把整個圖書室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有講解數奧題目的書,我沮喪極了。希望學校有關領導能及時地補充圖書室裡面的書本,滿足各位同學渴望讀書的需求。還有一次,我來到學校圖書室,看到一個小妹妹在找書,我看着她在圖書室里走了幾個來回,問她要找什麼書,她說,要找上次看的一本《魯濱遜漂流記》的上冊,這次找不到下冊了,有了頭卻沒有尾。於是,我和她在圖書室里找,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原來這本書掛在架子的上方,她根本看不到。所以,認為圖書室應該把一些低年級同學經常看的書擺在架子下方,方便低年級的同學們尋找。

  我希望校長能夠採納我的意見,使我們的學校更加美麗。

  此致

敬禮

  民主路小學六(1)班

  江雪

  2004年3月1日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