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校長: 

  你好 

  我是六年級的學生,在趙貝堡小學生活了六年;我坐在這明靜的教室里,對你提出幾條建議,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燦爛. 

  一:拉近老師與學生的關係. 

  現在許多學生不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老師也猜不透學生五花八門的心思.學生因為不理解老師,會和老師對着干.我建議讓老師和學生平心靜氣地坐下來好好的溝通.這樣我們才回互相理解. 

  二:開發圖書室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段.我也不反對,書籍能擴寬我們的視野,是我們學生的第二課堂.我們學校也有一個圖書室,裡面的書雖然不多,但是裡面什麼類的是都有.學生們要查什麼資料,只要查找有關書籍就能解決問題了.可是,學生們有時去借書,圖書室的老師說今天不該我們這個年級借書,那麼有了借書證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希望校長能讓圖書室的大門全天開放,思念時候借書都行,這樣我們就能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夜深了,望着天上的星星,我想校長您會採納我的建議嗎?明天的母校會是我想的那樣嗎? 

  祝: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