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年級的學生,也在民族小學生活了四年,和民族小學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們即將畢業,像出海的小船,開始新的航程,揚起新的風帆。母校,多麼親切的稱謂,想起你,我的心就會被感激充滿。想着就要離開哺育我長大的母校,離開和我朝夕相處的老師,我真有點依依不捨。我坐在這窗明幾靜的教室里,對您提出幾條建議,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燦爛。 

  我在母校生活了四年,算得上是學校的小主人了。四年來,我對學校有了不少的了解,我也從幼稚走向了成熟,變得有知識了,當然母校也變了,變得是那樣的美麗。瞧,圖書室里的書品種齊全,累的時候,就借幾本來看看,多好啊;一排排的花壇也在道路兩邊誕生,讓我們每天呼吸新鮮的空氣;塑膠操場也把原來的操場比了下去,以前,只要有同學摔倒,身上就會被沾滿泥巴,現在不同了,操場換成了塑膠操場,同學們在上面追追打打,就算在操場上打滾也不怕弄髒衣服了。我的母校現在可以說是設備齊全了。 

  可是,我總覺得還缺了點什麼。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也不反對,書籍能擴寬我們的視野,是我們學生的第二課堂。我們學校也有一個圖書室,裡面書雖然不多,但是裡面什麼類的書都有。同學們要查什麼資料,只要查找有關書籍就能解決問題了。可是,同學們有時去借書,圖書室的老師說今天不該我們這個年級借書,該我們借了圖書室的門卻緊關着,那麼有了借書證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希望校長能讓圖書室的大門全天開放,什麼時候借書都行,這樣我們就能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了。 

  還有道路邊那個花壇,我本以為以後清晨會有不少的同學在花壇裡面讀書,可是學校根本我讓我們進去。我知道不能踐踏花草,但花壇里有一些用石子做的小道,它本來就是讓同學們在裡面玩的,可現在不能進去,難道那些小道只是用來做學校的裝飾嗎? 

  至於塑膠操場,有一個意見是我最想說的,不止是我,可以說是全校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這個意見。瞧,明明是課鍵時間,操場上為什麼空無一人呢?那是因為操場旁的欄杆。原來,校長您怕我們損壞操場,所以在操場旁建了欄杆把操場圍住,同學們想去活動也沒辦法進去,這樣不塑膠操場用來代替以前那個操場,又有什麼用,如果真是那樣,那我寧可選擇一前那個操場,我相信其他同學也會這樣想的。 

  夜深了,望着天上的星星,我想校長您會採納我的建議嗎?明天的母校會是我想象的那樣嗎?也許會吧 

  以上幾條是我給校長的建議,如果有什麼冒犯,請多多包涵,也希望校長能夠採納我的意見。 

  祝: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六3班 王迪 

  2008年4月4日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