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校長: 

  你好,我是一名將要小學畢業的學生,我非常感謝母校對我的教誨。我對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母校能更美好,所以,我先你提出幾條建議: 

  1.我建議你能把圖書室建造得大一些,讓同學們能在圖書室中閱讀內容豐富的書籍,讓大家能夠天天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的遨遊。 

  2.我建議你能把電腦室的電腦裝上寬帶,這樣同學們在電腦課上就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也可以讓電腦可更有趣些。 

  3.我覺得校園的綠化不太好,應該多栽樹,多種花草,學校的樹木應該好好地剪一下,讓學校成為一個美麗的花園! 

  學校是小學生們成長的樂園。應該讓學生們在這煥然一新的校園中健康快樂的?壯成長! 

  希望校長能考慮我的建議! 

  祝校長身體健康,笑口常開!也祝願母校越辦越美好! 

  致此 

敬禮! 

  學生:林彤彤 

  2009.3.22.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