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校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長:
您好!
上個星期,我們學校安裝了四台大大的,像冰箱一樣的自動售貨機。裡面擺着排排各種口味的飲料,很多同學從家裡拿來零花錢,按照上面的操作提示語,投幣,按按扭,取貨,找回多餘的錢。這售貨機真神奇;還可以給罐裝飲料加熱呢!我們充分地感受到發達的科技給我們帶來的方便和快捷。
可是,校長,您知道嗎?各種口味的飲料是我們的最愛,都的同學每天都買一瓶甚至幾瓶飲料喝。飲料中人工色素、防腐劑對人體沒有好處,它需要肝臟的解毒之後,才能排出體外。這給我們的肝臟造成了負擔。飲料中的糖分,抑制我們的食慾,影響了我們的消化,容易發胖,長此以往,對我們的身長發育和身體健康不利。
另外,有些同學背着爸爸媽媽不停地從家裡拿錢。爸爸媽媽有時要不給同學錢時,他會偷偷地從桌子上拿媽媽買菜剩下的零錢。有的同學找別人去借錢,滿足自已的好奇心,和胃口。
有的同學喝完飲料,就隨手把空易拉罐和空塑料瓶到處扔。校園環境衛生也變差了。
應此,我給學校提幾個建議:
一、售貨機里少放一些飲料,多放一些牛奶、尺子、本子、筆、手帕紙、像皮等生活用品和文具用品。
二、學校利用廣播教育學生,不要亂花錢,按需購買;告訴學生白開水才是最好的水。
校長,您工作很忙,我不兩年打擾您了。但我還是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看看我的這封信。為了讓我們更好地成長,請您接受我的建議吧!
此致
敬禮!

   四年級一位學生

   2012年12月3日

  四年級:季韓鵬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