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校長:

  作為一個即將畢業的在校生,為了母校今後的發展,為了讓母校更美麗,和諧,所以,我提出了一下幾點建議。

  當我拿起筆給你寫這封信的時候,這白白的紙,這小小的字,架起了我們心靈溝通的橋樑,拉近了我們彼此心與心的距離,此刻我感覺像是在給一位相交很久的朋友在寫信,千言萬語凝聚筆端,催我一吐為快。

  首先,我希望學校能擴大班級面積,或者增加班級次數,因為我們每個年級只有四個班,而每一個班卻又六十多個人,這樣一來,班級所剩的面積就不多了,前面後面一點空間都沒有。這樣子的話,很容易發生事故,我建議校長每一個年級增加一個班級,盡量把每個班的人數控制在三十個左右,這樣教室既寬敞,老師教的也輕鬆。

  其次,我想撤掉值日生,1、浪費人力資源。2、同學們已經會自覺走樓梯靠右行。3、連走樓梯都要有人監督,學生一點也不自由。4、值日生自己也不守紀律,也常常說髒話。5、值日生站崗值班也非常辛苦,應體諒。?最後,我希望學校取消進出校門走黃線這個規定,因為道理寬敞,人又多,集中在兩條線上,人拍得像一條長龍似得,看上去像一個個犯人,一點自由都沒有,連走路都要像機器人似得,只能走一條路線。

  以上是我本人的建議,希望校長採納,並加以管理。以上所說,如有不當之處,敬請諒解!

  最後真誠地說一聲:王校長,保重身體!

  六年級:對暗號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