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還有一學期我就要離開這所學校了,回想在學校里學到的許多知識和老師們交給我的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無比感謝。母校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變成一個懂事的少女。現在,母校依然是環境優雅、設備齊全。但也存在一些缺點,在此,我向母校提出一些建議,希望您能夠採取: 

  1.無法借閱圖書:學校每天都沒有開放圖書館,使我們在課餘時間閑的沒事幹,難道您不想讓我們博覽群書,將來成為有用之才嗎? 

  2.學校應該多開採野外活動,如:秋遊等。雖然我們六年級學生的學習任務很多,但我們整天都在上課,作業又一大堆,使我們的壓力越來越多,彷彿透不過氣來,所以我希望多開採一些郊外活動。 

  3.多派一些人手管理樓梯口,特別是在升國旗、做早操的時候。要維持秩序,不讓樓道擁擠,而造成堵塞或踩壓。如果可以的話,把大家上下樓梯的時間錯開,讓樓上的同學先下來,等他們全部都下來之後,要上樓的同學再上去,這樣就不容易發生意外事故。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楊xx 

  2010年2月25日

寫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