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給校長的一封信

 江蘇省興化市 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六(3班) 張越

  孫校長:

  您好!我是六(3)班的學生,我叫張越。

  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學校,但我仍懷念我在學校度過的短暫時光。為了我的母校的發展、進步,我想向我們學校尊敬的領導——您提幾點小小的建議:

  一、我認為我們學校的體育活動器械和場地仍然較少,只有一個籃球場和一個足球場,只有一些簡單的器械,我認為我們的體育課和體育活動課還應該到風雨操場去上,讓我們的體育才能得到更充分的發展。另外,學校還可以把學生分成低、中、高三個年級組,一個月舉辦一次足球或籃球比賽,以豐富我們的體育文化生活。

  二、我認為我們學校的計算機太落後了,鄧小平爺爺說過:“計算機要從娃娃抓起。”當今正是信息技術迅猛發展的時代,我們只有學好計算機知識,長大后才能為祖國建設發揮更大的作用。我建議發動全校師生捐款,把落後的中央處理器升級到奔騰四,讓每一台電腦都能通過寬帶上網,讓每一台電腦都跨上信息高速公路,讓我們在網上衝浪,讓我們在無止境的知識海洋里遨遊。我認為我們學校還可以搞一個校園網,讓同學們在校園網上交流學習情況,傾訴自己的苦惱和快樂,自己的苦惱讓大家出謀劃策,自己的快樂與大家分享,我們還可以在校園網上結識各自的知心朋友。

  這只是我個人的片面之見,如有不周之處,請校長給予諒解並批評。

  願母校永遠是基礎教育的楷模。

  此致

敬禮

  六(3)班學生:張越

  2003年3月6日

  指導教師:無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