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自從我邁進學校門口的第一步時,我的心中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自己已經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平陰四中的學生。在這一轉眼間,我告別了初一的學習生活,進入了初二年級的大家庭,初三的學生們,正在準備明年的中考,初一的小同學我們要為他們做榜樣,作為學校中間的學生,一定要帶好領隊的精神。為此,我想提出一點兒小建議,希望校長採納。 

  當今社會,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希望每個教師講台上都有一台電腦與打印機,讓同學們吸取在現實生活中不懂的問題,需要用的圖片與資料,在電腦中下載出來,讓同學藉助高科技來解決問題,再加上老師 、同學的智慧,一定能戰勝不解的問題,那學生的成績就會更上一層樓。 

  現在,老師上課時擦黑板,許多粉筆沫在半空中飄揚着,如果進入老師的身體中,會給老師帶來極大的危害,所以,我建議為了保護我們班級的衛生,把黑板改善為白色的磁性板,讓老師用黑色的油筆為我們講課,這樣不但對老師有益,而且保護了我們班級的衛生和校園的環境,老師講的課我們也會聽的津津有味,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我的學校——平陰縣第四中學不久的將來。會變成一個花花綠綠且有衛生的校園,同學們的學習範圍大了,遊戲的空間廣了。 

  這是我的兩條建議,希望您滿意的接受,我相信校園的明天將會比昨天更加燦爛輝煌! 

  祝:您工作更上一個圓滿的台階! 

  您的學生 

  2008年7月26日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