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校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尹校長: 

  您好!今天我懷着試一試的心態給我們學校提一些意見,請見諒。這也是許多學生的心聲,請慎重思考,謝謝。 

  一是關於老師的問題。我們學校宣傳講文明,也舉辦了相關的活動……主動撿拾垃圾,講文明話語,見到老師主動問好……問題就在這兒,學生禮貌的向老師問好,雖然絕大多數老師能禮貌的答禮,但是還是有些老師對學生的問好視而不見,這樣多上學生的心啊,本來懷着高興的心情老師問好,但是老師這樣,學生的心能不碎嗎?老師沒看見還不是問題,問題是有的老師就是看見了也不理,這對學生的心靈是多麼大的打擊啊,難道老師不懂嗎?說到這兒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學生能做到的老師就做不到呢?只因為老師比自己大嗎?在學校地位比自己高嗎? 

  二是關於下午第四節課的問題。本來說是從4.12日周一開始,每天下午第四節課是活動課,而我只記得就當天上了一次,以後就沒再上過。我覺得我們學習了一整天應該放鬆一下了,歇歇自己活躍了一整天的腦細胞,放鬆一下心情。沒想到只上了一天,從那開始就沒再上過,非常失望。雖然現在學習任務很緊,但是也應該適當的活動放鬆一下。我們學校講究誠信做人,誠信做事,那為什麼說要實行的又不是行了呢為什麼? 

  那麼這樣來說,學生也可以不遵守規矩,不講誠信。學校的規矩呢,只會變成一堆垃圾,校園也會瘋狂不是嗎?只有全體師生一同努力,我們的校園才會變得更加文明,誠信,美好,輝煌! 

  這就是我的意見,有過分的地方,請原諒,這是我、大多數同學的心聲,請您看了以後,一定要給我們一個答覆,謝謝! 

  此致 

  敬禮 

  2010.4.23 

  曲文靜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