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小學生,在過去的歲月里,母校的老師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厚愛我永遠銘記心中。母校老師們教了我許多的文化知識,還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衷心的感謝母校給予我的一切,為了使母校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所以,我想在畢業之前,想向可愛的母校提幾條建議。 

  我覺得母校的微機室里的計算機實在是太少了。在上微機課的時候,除去老師講課的時間,自己操作的時間就不多了,再加上兩人一桌,玩的時間就更少了。有時候極個別一桌同學可能因爭搶時間而爭吵,鬧矛盾;計算機不但少,而且也好落伍,有時會很不好用,給上課的學生帶來不便。不知學校能不能再購買幾台計算機呢? 

  在我校的兩側上學時都可以看見那些味道十足的垃圾小食品的攤子。無論是刮多大的風,他們仍然在賣着,地上的塵土會沾在食品上,小食品多不衛生啊。怪的是總會有孩子經不住食品的誘惑,舍錢去買。其實,那些東西似毒品,你吃了現在覺得沒什麼,其實毒素一直會潛伏在你的身體當中,待到一天毒素一旦爆發,後果將不堪設想。所以,現在必須制止住這問題,我覺得您應該讓食品局去封他們的攤子。 

  據說,我校教學樓后的學生自行車愛丟。如果實在不行就來個辦牌制,您給騎自行車的同學辦牌子,上面有學生的姓名、班級以及自行車的照片,上學自行車到校以後不到放學不準拿走,如果有事,必須拿牌子,專門安排人檢查,有沒有牌子,這樣會減少一些丟失。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校長採納。 

  此致:敬禮! 

  六一中隊 

  xxx 

  2009年3月29日 

  指導教師:康興明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