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校長: 

  2009年的城關小學廉潔小衛士已走進了校園,如清風,是清新的春風,是鼓動風帆的勁風;如夏雨,是潤澤的下雨,是滌盪塵埃的驟雨.風雨中,城關小學已群芳吐蕊,馨香流溢;風雨中, 城關小學廉潔小衛士進校園活動正滿載希翼,揚帆遠航! 

  只有把廉潔教育與遵紀守法、克己奉公、樂於助人的思想品德結合起來,與家庭美德、社會公德結合起來,廉潔小衛士才是真實具體的。 

  曾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件小事,他的孩子,在寫作文時發現沒紙了於是他就遞給孩子一疊單位用的信紙,孩子睜大清澈如水的眼睛,稚氣的說:“爸爸,老師講的不能用公家的東西,這紙是你們公司的,我不能用。”當他聽到孩子的這些話時,他感慨萬千,他感謝孩子的純真,他又為自己的麻木而感到慚愧。“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不是句空話,它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在我們每一個細小的行為中。 

  我建議校長在校園廉潔文化宣傳方面再多開展宣傳工作。可以在電腦室里收集有關音響資料,開展廉潔網絡教育;或者辦黑板報發布廉潔教育信息。只有在這樣的廉潔氛圍內,才能做到“廉在點滴,教在細微”。 

  請校長能在百忙之中看一下我的書信! 

  祝您工作順利! 

  城關小學六年級(6)班 

  劉丹君 

  指導教師 

  李海萍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