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校長: 

  你好!近來過得好嗎?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六年來,我在這兒今年經歷了酸甜苦辣,感謝您,六年來對我的教育,使我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兒童成為一個懂事的少年。而在我即將結束小學生涯、步入中學的時候,特向您提出學校里的不足之處。 

  首先是零食方面,雖然我校強烈要求同學們不吃零食。可我常常看到同學們偷偷帶零食到校,別的班級不說,就說我們班好了,仍有許多同學吃零食。你說過許多關於零食的壞處,可同學們就是不聽。顯然他們還是意識不到吃零食的害處。所以我給校長提個小意見,每班暗地裡派一倆名同學負責監督。若發現有人吃零食,不該只是口頭上的訓斥,而要加以嚴懲,這樣既能處罰他們,又警告了其他同學,不是一舉兩得嗎? 

  其次就是衛生方面。學校要求“明天三掃”,大多數班級有做到。但做得並不是很到位。有的班級還把垃圾隱藏到草叢中。他們以為沒人看到,但是卻充分體現出他們的懶惰,把垃圾掃掉,不過就是舉手之勞,又怎麼做不到呢?所以我建議校長,讓每班派一個同學,負責指揮。 

  最後就是紀律。同學們課餘時間就在走廊上追逐,一小心就撞了人。雖然同學們上完課後身心疲乏,但是也要注意安全。所以建議校長,下課時給同學們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以上意見,希望校長能採納!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學生:XXX 

  X年X月X日

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