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桐鄉的苦惱600字作文

在桐鄉的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上,我還在想今天休息,又得一個人呆在家裡,真無聊。可是一眨眼的工夫,爸爸就回來了。一到家,他就打電話叫我姑媽姑父一起去桐鄉玩。沒有想到堂妹也去,我高興極了。

  我們一起坐上了姑父的汽車,出發了。

  路上,我和堂妹在車子裡面玩遊戲。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桐鄉。

  來到桐鄉,沒有想到那裡居然斷電。爸爸說:“大商廈裡面自己發電。”於是,我們就去了東興商店。因為天氣非常熱,所以裡面開着空調。我們來到了二樓。我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和妹妹坐在一條凳子上吃了起來。

  到了九點,我們來到了國際大酒店裡面。我還不知道進去幹什麼。走進去后,姑父要了三杯茶。姑媽問我:“你們要吃什麼?”我說:“我們不要。我們要去玩。”“好,別走出酒店。”“知道了。”我苦惱這一天不知道怎麼打發掉。我就叫上妹妹一起去乘電梯。我們乘在電梯裡面,一會兒上到16樓,一會兒下到底樓。一會兒又乘到20樓,一會兒下到9樓。我們玩了很久,終於吃飯了。為了省力,我們就到旁邊的快餐店去吃。吃好飯,我和妹妹拿了一瓶雪碧放到了桌子上。然後,我們又到電梯裡面去玩了。

  在電梯裡面,妹妹跟我搶着按按鈕。結果,按得裡面的燈都亮了,電梯不動了,我們被關在了裡面。裡面沒有電話,我們害怕極了。後來,我不知道在哪裡一按,電梯門給打開了。這時,電梯已經到了16樓。我們不想再被電梯關在裡面了,就從16樓走到了一樓。這是我在桐鄉的第二個煩惱。煩惱歸煩惱,和堂妹一起在桐鄉玩還是非常有趣。



在桐鄉的苦惱 標籤: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桐鄉作文 苦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