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到桐鄉去吃晚飯600字作文

到桐鄉去吃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姑姑說要帶我和哥哥,還有奶奶一起去桐鄉吃晚飯。

  放了學,姑姑就帶我們去桐鄉了。我們坐在汽車裡面,看着去桐鄉的路途中的一些美麗的景色,心情真是十分高興。

  到了桐鄉以後,我們挑選了一家比較好一點的飯店。姑姑後來帶我們去了一家叫“新三五”的飯店吃飯。

  我們走進飯店,看到裡面真大呀!裡面的桌子就有一百多張,上面裝滿了電燈,把整個大廳照得好象白天一樣明亮。裡面開着空調,讓人覺得有點兒熱,我就脫了一件外衣放在椅子的背上。姑姑帶着我來到了點菜的地方。一位阿姨滿面笑容地對我們說:“先生小姐,你們要吃一些什麼,請自己點。如果不了解情況的話,我可以向你們介紹本店的一些特色菜。”姑姑對那位阿姨說:“請把菜單給我。”那位阿姨笑着把一份點菜的本子給了姑姑。姑姑叫我和她一起看,一起點菜。我看着上面的菜名和姑姑小聲商量着。後來,我們點了一隻烤鴨,黑魚片,青椒牛肉……然後,我們就回到那張桌子邊坐下來等待。那位阿姨拿着我們點的菜單走到廚房裡面。

  過了一會兒,一位廚師推着一輛車子走了過來。車子上面放着幾隻烤鴨。他走到我們桌子旁邊停了下來。我想這一定是我們點的烤鴨了。那位廚師立刻動手靈活地把那隻烤鴨上的肉一片片地切了下來。啊,他的手真是靈巧!不一會兒工夫就把整隻鴨子上的肉全部切了下來,只剩下了一隻鴨子的骨頭殼子了。

  我們立刻吃了起來。這時,我們點的菜一隻又一隻地端了上來。我吃得非常高興,覺得現在的生活確實和爸爸那個時候不能夠相比了,簡直有天差地別之分了。



到桐鄉去吃晚飯 標籤:去吃作文 桐鄉作文 晚飯作文 晚飯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