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換位之後的苦惱400字作文

換位之後的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換位之後的苦惱

  黃宇宸

  自打上五年級之後,我就換了三次位,以前曾經和王雪迪同位,這調了一次位后,竟然又和王雪迪狹路重逢了。

  說起她,她就是一個喋喋不休的嘮叨鬼,整天有說不盡的話,沒有一個人能說過她,她仗着嘴快,常常佔小便宜。如:在上次品社考試中,老師給上了優秀檔次的發糖,最後還剩下一塊糖。老師左右為難起來,然而同學們一致贊同老師吃了它。

  突然,王雪迪用手按住我的頭,馬上飛奔過去,把老師放在桌上的糖拿了起來,剝了塑料的一層皮,塞進嘴裡,又跑回自己的座位。下課後,同學們都來到她的位置來責怪她,她就應了一句:“不吃白不吃嗎?”這就是她最厲害的特長,所以我很厭煩她。

  有時,我就和她打翻了天,可是我就是說不過她,一見趨勢不利於我再說下去,就用一句話總結,然後迅速跑出去,而我的后位對我很好,我太想和他(庄瑞琦)再次同位。

  老師,請你體諒我厭煩的事,請讓我儘快調位。但您能讓她停止喋喋不休的嘮叨也行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換位之後的苦惱 標籤: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換位作文 換位思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