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畢業的苦惱400字作文

畢業的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七年級,就像一個大大的句號。從此,我們告別了小學的無知,小學的輕鬆畢業前的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雖然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

  來到這片校園以前,想象小學生活是白色的。因為象牙塔是白色的,整個生活就象它折射的光:純凈而自由。

  小學在我們的心中,已經變成了一個無限的符號。記憶也同時從小學離開,收進了內心的匣子,那是我們的流金歲月,也是我們的寶藏。

  七年級了,我們的苦惱增加了許多,比如:主課的內容多了,作業多了,學習的目標也多了。

  未來就像天空中一朵飄忽不定的雲彩,而我們,從畢業的這一天起,便開始了漫長的追逐雲彩的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程卻可能是崎嶇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有一份彌足珍貴的回憶,一種割捨不掉的友情,一段終生難忘的經歷。

  初中與小學是兩個不同的階段,小學是我們輕鬆,而中學卻是我們的苦惱。

  真的不想對小學說再見。

  但是,我們真的畢業了。



畢業的苦惱 標籤: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畢業的我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