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到桐鄉玩800字作文

到桐鄉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桐鄉玩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婷

  有一天晚上,媽媽叫過爸爸說:“明天讓婷婷跟你到桐鄉去玩一天,你看好嗎?”爸爸說:“好呀!”我在邊上聽到了,心裡一陣喜悅。

  過了一會兒,我們吃飯了,爸爸鄭重地對我說:“明天我帶你到桐鄉去玩,好不好?”我連忙回答說:“好,當然好!只是爸爸你明天起床早一點,好嗎?”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這

  一天晚上,我連電視都沒有看就忙着離開水果攤回到家裡去睡覺了。

回到家裡,我忙着刷牙、洗臉和洗腳。然後,我就上床睡覺去了。我一直睡到天亮。奶奶來到我的房間叫我時,我已經起床等待了。奶奶問我:“今天,你怎麼起得比奶奶還要早?”我說:“今天,我要到桐鄉去玩!”奶奶說:“原來你要到桐鄉去玩,怪不得起得這麼早!平時不管怎麼叫你都要懶在被子裡面再躺一會兒。”我忙對奶奶說:“別說我了。好奶奶,請你去叫爸爸起床好嗎?求求你了,好奶奶。”奶奶說:“好,奶奶去叫你爸爸起來,你快去洗臉刷牙吃早飯。”我答應一聲,趕快去做了。我一反往日慢吞吞的習慣,動作相當快。平時半個小時都做不好的事情,今天我只用了五分鐘時間就全部做好了。我還去催爸爸動作迅速一點。爸爸笑了,說:“怎麼今天是你催我,不用我催你了。以後你的動作要像今天一樣快,好嗎?”我點着頭答應了。爸爸也加快了速度,很快做好了一切準備工作。爸爸就對我說:“出發!”我答應了一聲:“是!”我立刻跟着爸爸上了車。

  爸爸等我一上車,就開動汽車向桐鄉去了。在汽車上,我對爸爸說:“今天我們先去公園遊玩。”爸爸說:“好!”汽車就直奔桐鄉新世紀公園。來到公園,我們下了汽車,爸爸就去買了兩張門票,然後就帶着我進了公園玩了起來。

  我在公園裡面遊玩了整整半天時間,覺得它確實比我們烏鎮的好,因此,我不由自主地說:“啊,桐鄉的新世紀公園確實要比烏鎮的人民公園還要大和好,而且更加美麗。以後,我還要到這裡來遊玩!”

  指導教師:馮永康

到桐鄉玩 標籤:桐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