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苦惱,苦惱……500字作文

苦惱,苦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四樣,周記!”欒老師嘴巴一張一合地那個時候,我震驚了。嗷,周記!又是周記,上上次寫被窩,上次寫擠車,這次寫什麼啊?苦惱,苦惱……

  回到家后,我緊皺眉頭,滿腦子“周記寫什麼,周記寫什麼”。我想寫生病,可是只寫出了“我今天生病了,喉嚨非常的疼痛……”,我努力地讓靈感從頭腦中蹦出來,可是它們全“賴床”了。不行,不行,寫出來老師肯定不會要的,而且我毫無靈感,怎麼寫出來啊!我頹喪地嘆了口氣。我想:上網搜搜,看看有沒有類似的事情,這樣就有靈感了!我興高采烈地奔向電腦,奮鬥半小時后,仍然找不出。我開始着急,怎麼辦啊?苦惱啊!到底寫什麼好哇!我連忙翻翻日記本,看看照片冊,結果兩個字:沒有。

  第二天,我問爸爸:“爸爸,周記寫什麼好?”爸爸摸摸下巴:“你可以寫……寫上次做百合花。”“不行,那個太無聊了,老師不會要的,再說了我不知道怎麼寫……”“你先寫寫看唄!”“不要不要!”我很倔強。“……”爸爸臉色有點難看了。我趕緊遛!

  哎,下周又要寫周記咯,希望下周能有靈感啊!苦惱,苦惱……

  五年級:劉權慧



苦惱,苦惱…… 標籤:苦惱作文 我的苦惱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