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行人間500字作文

天使行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使行人間 

  上帝聽說地球上的人類又要在中國舉辦奧運會了,他想知道中國的情況,看看合不合適,夠不夠格,於是就派天使降臨人間。 

  天使到了中國后,先在公園裡停下了,一位小姑娘用手拿着一盒酸奶,正美滋滋地喝着,不一會,那奶就被小姑娘喝完了,天使瞪大了眼睛,想看看小姑娘會怎麼辦,小姑娘竟扔在了地上,天使馬上把這件事記下,小姑娘扔完后,剛走兩步,就看見一個垃圾車,一位清潔工正在認真地打掃衛生,汗水浸濕了她的衣裳,小姑娘的臉紅了,她馬上撿起剛扔的奶盒,低着頭,把奶盒扔在了垃圾車裡,天使驚住了,又擦掉剛寫的記錄,改了過來。 

  天使帶着疑惑在一家工廠停下了,以前天使就聽說這家工廠經常排廢水,污染了環境,可當天使到那,又吃了一驚,"咦!這兒的環境怎麼那麼好?"她突然看見幾個小夥子在聊天,就走近他們,想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其中一個人說;"這舉辦奧運會還棒!就連我們老闆都受啟發,不再污染環境了."另一個人說:"是啊,原來是天天害怕被查封,丟工作,現在呢,廢水都經處理才排出,有的還用來灌溉土地?"天使這才恍然大悟又記錄了這件事. 

  接着天使又去了一個個地方,記錄了一件件讓她感到不可思議的事,訪問后,天使向上帝講述了這次行人間的經歷,並遞上了記錄. 

  上帝看了記錄后滿意極了,揮了揮魔棒說:我們祝2008北京奧運成功地舉辦.

天使行人間 標籤:行人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 人間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