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風雨中的行人500字作文

風雨中的行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氣象變化莫測,捉莫不透,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會兒的功夫又烏雲密布,雷聲大作。行人們見此情景,急忽忽、紛紛趕路。

  順風走的行人個個把臉捂得嚴嚴實實的,生怕風沙迷住了眼睛,吹進了鼻孔。小商小販們也都忙着收攤,顧不上你我他了。“呼呼”,風婆婆看到此情況,吹得更起勁了。呀!這是什麼聲音?“隆隆”,仔細一聽,原來是由雷公公帶領的啦啦隊在為風婆婆加油助威呢!

  逆風走的人個個舉步維艱,吃力地走着。那邊的那位打扮時髦的漂亮阿姨頂着傘,呼哧呼哧地走着,“呼呼”,風越來越大了。“哎呀!”原來那位阿姨的雨傘被吹跑了,正一上一下地跳着追雨傘呢!這一番情景把哥哥都笑出了眼淚,我也笑彎了腰。

  “嘩嘩、隆隆。”雨神也從千里迢迢趕來了,與雷公電母一起譜寫了一曲《雷雨同舟》,風婆婆也不甘示弱,在為她們唱着歌。

  轉眼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大概是四位大仙玩夠了也唱夠了,各自收起了包袱各奔東西了。

  啊!終於雨過天晴了!大家都舒了一口氣。可惜那位漂亮阿姨為了追她的那把名牌太陽傘已經被淋了一個“四不像”,妝也都化了。濕漉漉地站在那裡。

  瞧!那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小孩們都爭先恐後地抓那七色彩虹。真是人間仙境啊!

  啊!自然界中的現象真是豐富多彩。大自然,我愛你!

  黃山市實驗小學四2班吳捷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風雨中的行人 標籤: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風雨中的感動作文 行人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