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降落人間(4)700字作文

天使,降落人間(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桑帥和馨予似乎是藕斷絲連,說好分手的,可是,馨予卻纏着桑帥。桑帥清楚自己的狀況,於是帶答不理的樣子,就像聖火冰激凌,忽冷忽熱,時在時離。朗雪和歐陽玉峰的“戀情”卻開始升級,桑帥不清楚到底該不該告訴朗雪真相,可是,告訴她,朗雪會受不了的。不告?那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朗雪早就看出桑帥不對勁,於是就說:“桑帥哥,你怎麼了?”桑帥目光躲閃:“沒……沒什麼!”“桑帥哥,你是不是生病了?”“你……你別胡猜!”“哥,你臉紅了耶!呵呵,哥哥臉紅了!”“停,你說我是你哥,是不是?”“額,當然了!”“那妹妹就得聽哥哥的,是不是?你快離開歐陽那小子?”“哥,幹嘛幹嘛!玉峰和我好好地,幹嘛啊!”“朗雪,聽話,聽哥哥的沒錯,要不你離開歐陽的時候,你會受不了的!”“什麼,離開玉峰?為什麼?”“跟你說不清楚!” 

  那一次和桑帥的對話后,朗雪很奇怪,便將這事告訴給了歐陽玉峰,歐陽玉峰說:“我也聽馨予說過,可是是什麼意思,我就不知道了!”桑帥快憋不住了,可是跟朗雪說會違背上帝的意願的!桑帥最後決定,告訴朗雪她是天使。 

  桑帥把朗雪約在博思卡餐廳,朗雪早早就赴約了,桑帥對朗雪說:“朗雪,告訴你一個秘密……”“什麼啊,快說,不會是……”朗雪做了一個鬼臉,“你喜歡我吧!哈哈!”“不是,你其實,其實是天堂的天使!”“哥,你開玩笑開像一點啊!”朗雪不當回事,“是真的,我你都是天使,你不信可以問上帝!”“上帝?” 

  上帝飛到博思卡餐廳,對桑帥和朗雪說:“帥亮,朗雪,你們的人間生活已經體驗完了,可以回到天堂了,明天中午2點我會來接你們的!”“這一切是真的?”朗雪癱坐在椅子上,“玉峰怎麼辦啊?” 

  朗雪該怎麼辦呢?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天使,降落人間(4) 標籤:淪落人間的仙女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降落作文 降落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