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降落人間……(5)1200字作文

天使,降落人間……(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朗雪,怎麼樣,我沒說錯吧!” 

 “桑帥……哦不,帥亮,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是一個天使?” 

 “當天使你不樂意嗎?天上很漂亮的,再說,天使雖然規定能跟凡人接觸,可是卻不能和凡人相愛啊!” 

 “可是,我離開了,那玉峰怎麼辦?” 

 “這簡單啊,讓上帝略施小計,將接觸過咱們的人所有記憶都消除啊,再說你和歐陽那小子感情基礎不深,很容易分離,到時候,你再另外選人當你的男朋友啊!朗雪!” 

 “這……不行吧!” 

 “雪兒,你要記住,你是天使,而他,是凡人!” 

 “帥亮,求你了,讓我再去見見玉峰吧!” 

 “好吧,雪兒!” 

  朗雪和歐陽玉峰約好在博思卡餐廳,早上11點的鐘聲敲響了。歐陽玉峰照常坐在博思卡餐廳他和朗雪的老座位。朗雪打扮的很漂亮,活脫脫像一個天使,哦不,她就是一個天使。朗雪的漂亮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朗雪的臉上有一絲難以察覺的表情,憂傷中帶着快樂,快樂中又帶着憂傷。 

 “雪兒,你很漂亮啊!”“是嗎,玉峰,你要看清楚,我是你的雪兒,知道嗎?”“雪兒我一直都清楚啊!是這是怎麼了?”“沒事,咱們點菜吧!”“哦,好,服務員,點菜!”歐陽玉峰帶着一絲不好的預感開始點菜。“雪兒,你吃什麼?雪兒,你怎麼一直心不在焉啊!”“有嗎?”朗雪從顧慮中走出,“好了,玉峰,我要吃‘天使愛戀’,‘天堂的美’,‘天很nice’,好了,就這些。”“既然雪兒要這些,我也隨便。”服務員剛走,12點的鐘聲敲響了。 

 朗雪開始心急,歐陽玉峰卻一直在談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好了!”朗雪這一叫,讓歐陽玉峰嚇了一跳,“雪兒,幹什麼?”“事到如今,我不得不說了,玉峰,今天下午2點,我就要走了,咱們或許不再相見了。”“什麼?你……你不會開玩笑吧,這玩笑可不好笑呀,雪兒!”“請你不要叫我‘雪兒’,咱們從現在開始,沒有關係了,你去找馨予吧!” 

 “雪兒,我不相信,為什麼?”“我叫朗雪,我是天使,你不要再糾纏我了,反正咱們馬上就要形同陌路了!”“你是不是移情別戀了,說你是‘天使’,這謊言太不靠譜了。”“是啊,我是移情別戀了,你能把我怎麼樣,我就是喜歡桑帥,我和桑帥才是一對,不可以嗎?”朗雪的眼淚落了下來,滴在旁邊的吊蘭上,吊蘭開花了,那花很美。花的美中有一絲黑暗,那是悲傷。“雪兒,我不信,你怎麼可以捨棄我於不顧呢?”“我為什麼不可以?你能管我嗎?”朗雪的心開始滴血,她不能沒有玉峰,可是自己又不得不離開玉峰,不如就這麼痛快的決定吧! 

 朗雪走出博思卡餐廳,看見站在一旁的桑帥,她哭了,哭得很厲害,把桑帥的肩膀都哭濕了,1點了。 

 朗雪擦擦眼淚,對桑帥說:“可以了,上帝應該快來了吧!”“嗯——”桑帥答應,“你真的不愛歐陽那小子了嗎?”“我想我是的,我的心死了!”“咱們到了天堂,一切都會好的,放心!” 

 上帝來了,“朗雪,帥亮你們準備好了嗎?”“好了。”他們一起回答,閉上了眼,感覺雙腳騰空,天堂到了! 

 到了天堂他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天使,降落人間……(5) 標籤:淪落人間的仙女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降落作文 降落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