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降落人間……(1)1000字作文

天使,降落人間……(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堂,美麗,天使,自由。可是,突然有一天,有一個名叫朗雪的美麗天使,頭上的光環突然消失了…… 

  上帝對她說:“這代表你該去人間了,這是每個天使都要經歷的,只不過你要早些。”朗雪含着淚告別天使們。朗雪下凡了…… 

  上帝對朗雪還算好,讓她去了一個億萬富翁家裡,去那當家裡的小公主。下了凡的朗雪,對天堂,天使都沒有一點記憶了。朗雪的名字依舊沒改變。從出生到長大,她都在傭人和家人的呵護下長大。 

  終於有一天,朗雪去外面上學了,在全世界赫赫有名的貴族學校博思卡學校,學校里的都是一些嬌生慣養長大的暴發戶,朗雪還算不錯,雖然有時耍點小姐脾氣,可是學習還是全年級第一,直至那一次桑帥的轉學過來,改變了朗雪的生活…… 

  桑帥也是從天堂而來,是朗雪之後下凡的第二個天使,原名叫帥亮,跟朗雪在天堂是水火不容。只不過下凡后的家庭沒有朗雪得好,是一個千萬富翁的家裡,可是他卻完全沒有一點公子哥的脾氣,人的長相可以跟漫畫里的帥男一比高下,這樣好的人,就讓朗雪碰到了…… 

  朗雪偷偷看着自己旁邊這個帥哥,感覺似曾相識,可又想不起來,一想到就頭疼。桑帥也是,每次一看到朗雪,就總是能看到一些事情,回憶起這些事,頭就疼。慢慢地,他倆交上了朋友,桑帥學習很好,搶了朗雪的全年級第一,可是朗雪一點也不生氣,快樂的當著全年級第二。 

  見他倆成為了好朋友,班裡女生可不幹了,她們心中的白馬王子,男生的代表,怎麼能讓這個朗雪搶走呢?所以她們每次都穿的特漂亮經常去桑帥面前晃悠,桑帥有時煩了,就閉目養神,可眼前卻一直浮現朗雪笑的樣子,桑帥頭又疼起來了,朗雪坐在旁邊,正準備用他們平時的老辦法給桑帥治頭疼的時候,班裡其他女生卻先下手為強了,這個給桑帥捶腿,這個給桑帥請來按摩師按摩,就連歐洲首富的女兒馨予都給桑帥捶背。按照男生的話說,桑帥這個帥氣白天鵝,被一群美麗的有錢的女癩蛤蟆追着。 

  朗雪見女生那樣,她心裡一清二楚,不用那個辦法,桑帥的頭疼根本好不了,所以悠閑地在一個背光的地方看書,等女生都走了,朗雪才回到座位,邪惡性的問桑帥:“頭疼好了沒?”桑帥拿書砸她的頭,說:“能好了么?快,用老辦法。”“呵呵,好。”朗雪對桑帥的頭狠敲了幾下,桑帥的頭疼就好了,女生見朗雪對桑帥如此暴力,就急忙對桑帥說:“我做你的同桌怎麼樣?”每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桑帥都是對她們說:“我去廁所,你去不去?”女生就紅着臉回到座位上了。 

  在朗雪和桑帥的友情持續升溫的時候,突然,朗雪卻轉學了…… 

  這是為什麼呢,請慢慢看下幾期的《天使,降落人間……》吧! 

  {未完待續}

天使,降落人間……(1) 標籤:淪落人間的仙女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降落作文 降落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