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行人600字作文

行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偶爾站在繁華的街道,望着來去匆匆的行人,不禁大有感觸。呵,原來這就是生活啊! 

  過慣了一直處於忙碌的生活,竟失去了靜看生活的那份恬靜,那,該怎樣去再次擁有呢? 

  不喜歡逛街的女孩,卻要陪着朋友逛同一條街好幾次,的確是一件煩悶的事情。用什麼來打發時間呢!哦,知道了,輕輕停住疲憊的腳步,試着鼓起靜觀生活的勇氣。呵,原來這一切還挺美好的嘛! 

  大榕樹,變成了躲避風雨的臂膀,靜靜地呆在一片綠蔭下,和朋友一起享受這被沐浴的時光。抬頭仰望,昏沉的天空下着淅淅瀝瀝的雨點,雖是迷霧層層,但卻反而給凄涼的清明增添了幾分生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管站多久,始終有人在眼前徘徊而來,又徘徊而去。好忙碌的清明節啊,而我倆,卻是最清閑的。在別人奇異眼光的對待下,想沉默着在生活的界限外度過冷清又有趣的一天。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是無聊,還是興趣昂然,不過,置身於街道與行人之間,就彷彿停留在時光空隙般美妙。 

  呵,還真發現了,插着耳機,嚼着口香糖,時髦的服裝,這就是時尚生活的樣板吧,想必他(她)的生活挺瀟洒;小小的店鋪,竟圍着熙熙攘攘的一群人吵着要買奶茶,老闆臉上總有豆大的汗珠來光顧;看那,無精打采,毫無目的的閑逛,是悲傷?是難過?還是迷茫? 

  不知沉默了多久,倆人心有靈犀地相對一笑,是因為收穫太多了呢?還是感觸太多了?哦,已到中午,該走了,欣賞生活的片段要告一段落了。倆人手牽手,離開了那古老又有呵護感的大榕樹,向朦朧不清的雨霧中走去,向令人嚮往的生活中走去^

行人 標籤:行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