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溫暖450字作文

雨中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那麼一件事深深的刻在了我心裡。

  小時候,都是媽媽接我上下學。在一個天被壓得黑沉沉的清晨,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下起了雨,但是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送我去上學,在送我的途中,媽媽讓我躲在她背後的雨披中,我趴在媽媽彎曲的臂膀中,偷偷的流淚,我第一次覺得媽媽的背那麼溫暖,媽媽這溫暖的脊背,讓我忘記了上學,讓我忘記了上學的疲憊,忘記了老師的訓斥,我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啊!就在我沉浸與幸福之中時,我也到了學校。

  我下了車,走向教室,回頭一看,媽媽還站在那裡,我想媽媽揮手,想讓她別站在那裡挨凍,快點回家,可是媽媽還沒有離開,她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在這目光里我讀到了媽媽對我的愛,給我的溫暖。直到快要上課的時候,媽媽才肯離去。雖然媽媽走了,但是我的腦子裡還在回想着媽媽送我上學途中的種種畫面。

  我會永遠記住這了令人難忘的雨中的溫暖,它告訴我:有一種溫暖叫母愛。

  六年級:劉柏君



雨中的溫暖 標籤:雨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