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惡魔的人間路400字作文

天使惡魔的人間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以前,天使族和惡魔族世代為敵,在一次戰爭中,惡魔族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惡魔首領愛上了天使族有史以來最美麗厲害的天使首領,他們不顧一切的相愛了。在數日後,他們有了愛的結晶,一個可愛的女嬰。 

  奇特的是,這個女嬰的法力,比父母都強大,她的美麗,比母親更驚人,而且,她的頭髮是紫色的,在歷史上,紫色頭髮是最強大的,而在一億年歷史中或許更久遠的時代,都從沒出現過紫色頭髮。她的翅膀也是紫色的,法力空前絕後的強。 

  可是,在她一歲時,天上發生了戰爭,父母為了保護她,把自己的靈魂與法力都存於她的額頭上,一朵薔薇標誌出現於頭上。然後,她被封印在一隻彩色的蛋內。 

  她在人間沉睡了九百年,有了自己的名字,叫暗薇。在一個早上,蛋殼打開了,暗薇跳出來,此時她剛好十七歲。她用自己強大的法力迅速了解了她所在地方的一切資料,熟悉了人類的所有品格。她對人間充滿了好奇,打算去看一下,她輕輕把翅膀收進身體里,把頭髮變黑,衣服變成了一條紫裙子,法力隱藏起來,就向城市裡出發了

天使惡魔的人間路 標籤: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